霍格沃兹乌鱼

GGAD/德哈/斯卡曼德骨科

【德哈】对付德拉科的一百零一种方法

☆设定:圣芒戈德×傲罗哈

☆办公室爱情,偷偷摸摸

☆懂得都懂,勿讲逻辑

☆旧文被p重发


Summary :

“德拉科,你……简直……太不…讲理了!”

“是吗?我不介意更不讲理一点。”



“我受够了!赫敏,我再也不想看到一个马尔福的脸!这比吃鼻涕虫还让我恶心!”

又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早晨,魔法部地下二楼的魔法法律执行司再一次爆发出这平平无奇的抱怨。

“罗恩,你已经是快三十岁的人了,能不能成熟一点?”

现任魔法部部长赫敏.格兰杰与法律执行司的司长哈利.波特坐在办公室里,空中悬浮着两杯咖啡,恐龙状的碎纸机在桌边互相打架,显然这不是个安稳的早晨,不然赫敏也不会出现在这儿。

“嘿,罗恩,你得明白,马尔福就是那样的。”

哈利有些幸灾乐祸的意味,他可比任何人都要更加清楚,马尔福有多么难缠。尤其是他们现在谈论的这位,可是一位当之无愧的讨厌鬼。

毕竟德拉科.马尔福绝对是现存最“马尔福”的人,他简直就是这个姓氏的完美体现者,一个 优雅有加又不失刻薄的纯血巫师。作为现任家主,德拉科真的有很多讨厌的东西,而最令人头疼的无疑是他还有十足的能力和权力去讨厌它们。

好巧不巧,罗恩.韦斯莱恐怕就是他那张长达二十卷羊皮纸的讨厌名单上排名比较靠前的人物。当然,这不能怪罗恩,尽管他们从认识到现在积攒了将近二十年的仇怨,但如果你随便挑一个英国魔法部其他和他共事的巫师,你就会知道一个真正的马尔福难缠起来和他针对的对象毫无关系。

“卢克先生,麻瓜的这些小玩意儿只会突显你的无知,虽然你巨怪一样的脑子里除了无知,就只剩鼻涕虫……”

“普利莫.杰克,你的着装就像是家养小精灵,我不得不说后者看上去都比你规整……”

“你什么时候才能知道有些事是巫师不必浪费宝贵时间去做的,虽然你的时间并不宝贵,但八眼巨蛛都比你会利用时间。”

马尔福讨厌麻瓜的任何器物,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鼻烟壶都不能忍受;他还讨厌穿着邋遢的巫师,多亏了这位的“持之以恒”,魔法部倒是越发不像流浪汉们的收容所。而德拉科.马尔福作为出名的工作狂,工作能力和效率都是有目共睹的,他对傲罗毫无组织的工作方式颇有微词。

作为约束傲罗指挥部的一道关口,他总是有办法让脑子不清醒的傲罗们冷静。就像斯莱特林总是有办法挑起格兰芬多的怒火,又阴险地将它们扑灭。

不过凡事都有个例外,马尔福也并不是总能得偿所愿,有的人对斯莱特林式的毒舌退避三舍,但有的人却完全不放在心上,毕竟如果你听了二十年这样的嘲讽,自然而然得就会对其产生免疫。

比如傲罗们的顶头上司,“救世主”,哈利.波特。

这里的救世主并不是指他在校园里经历的那些事,诚然那也是非常伟大的功绩,但熟悉哈利的人都知道,他本人一向不乐意提到那场战争,他在那段时间中失去了太多的东西。而傲罗们之所以称呼哈利为“救世主”,则是因为他总能在马尔福手下拿到他们想要的任务单。

按理来说傲罗指挥部作为魔法部最繁忙的部门,很少需要看别人的脸色做事。

但可惜的是,这里的很少总是除了圣芒戈。

每一个傲罗都讨厌圣芒戈,这种讨厌的情绪非常奇怪,因为圣芒戈总是忙着把他们从死神手里拉回来,对此他们心存感激。但治疗师们也总掌握着他们的命脉,只要你受伤你就必须去那座百货大楼报道,之后一系列的麻烦事就会随之而来,简直比死神还要可怕。

而对于圣芒戈的治疗师,尤其是魔咒伤害科的医师来说,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为愚蠢至极的傲罗加班治疗同样让他们感到愤怒。

终于在又一次因为指挥失误的大规模受伤事件后,忍受不住傲罗乱来行事风格的治疗师们呈现出暴走状态,魔咒伤害科声称他们将考虑不再接收魔法部的病人。

他们受够了这群工作狂和暴力狂!

尽管大家都清楚这样的声称一定是气话,但格兰杰部长还是亲自上门赔礼道歉,在保证傲罗们绝对不会再带伤执行任务从而导致伤势更加恶化后,暴走的医师们总算是暂时消了消火。

不过这次的事情并没有安然度过,考虑到以往每一次傲罗们的诚恳道歉和死不悔改,圣芒戈上下一致决定将自家最招牌且最毒舌的治疗师派到傲罗们的办公室,进行监管。

这也是为什么今早罗恩会如此气急败坏的原因,他们把德拉科.马尔福派到了魔法部。希望斯莱特林和马尔福家惯有的毒舌能让这群脑子不清醒的傲罗们冷静一下。

“说真的,他要是继续待在这里,我看着他就能得病!”

罗恩自暴自弃地把任务报告单放在桌子上,那群碎纸小恐龙已经全部进了垃圾桶,但他完全没有从刚刚的情绪中脱离。

“我赌三个加隆,他把这一周的审批都拒了。”

“不,他把你和我的拒了。”罗恩晃了晃手里的文件,他就是想不通为啥马尔福就这么和他们过不去!“哈利,我给你三个加隆,你去搞定他吧!哈利,快,去气死他!我等不及地想看那只白鼬露出气急败坏的表情。”

赫敏和哈利对视了一眼,他们在对方的眼底同时看到了无奈。自从马尔福在魔法部拥有自己的办公桌后,傲罗指挥部就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他们的任务总要报备后才能得到审批,而德拉科显然把自己在圣芒戈对着那些因为傲罗愚蠢而导致的流血的怒气统统发泄在魔法部身上。

哈利想到上一次他从那间拐角办公室出来时同僚们惊艳的眼光,就像是回到了他一年级在霍格沃兹拿到60分的加分时。

“哈利,你简直太厉害了!你到底是怎么在马尔福手里拿到的通过!”

哈利的头发还是乱七八糟的模样,他用手挠了挠头,然后用微笑把所有人都打发走。

“说真的哈利,你到底是怎么办到的,我的意思是,你也知道,你俩曾经的关系可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罗恩同样也想不明白,他比任何人都清楚以前的哈利有多讨厌那个家伙。人一辈子都会有那么一两个死对头,具体表现为你不喜欢的一切都会出现在那个人身上。在巫师界里大家都知道马尔福的死对头就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事实也正是如此,德拉科平生最讨厌的东西都能在哈利.波特身上看到,包括没有品味的穿衣风格,说话做事不过脑子的行事风格,还有各种离不开麻瓜思想的生活方式。他对哈利的厌恶可以追溯到十一岁的时候,从他们踏入霍格沃兹开始,两个人就没给过对方好脸色,这在他们那一届中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甚至连教授们都十分清楚。

而现在情况有了一点改变,尽管他们依旧在为一些小事争吵,幼稚的发言让赫敏每天都想翻一百个白眼,但不得不说,哈利总能说服马尔福。

哈利叹了口气,他总不能告诉罗恩,我搞定出了名难搞的马尔福是用一个吻和更过分的别的东西。

除了赫敏,谁也不知道,德拉科.马尔福现在正在和某个愚蠢冲动,不会动脑的某格兰芬多同居。

换句话说,他们俩货真价实地滚到了一张床上

“好吧,我去试试。”

哈利拿着那一沓报告转进了德拉科的办公室。其实关于这个任务报告,他们在床【☆】上讨论了无数回,不过现在看来,男人在床【☆】上的话,果然都是信不得的。


看评论,评论没有就加🐧群:701131945


“我讨厌魔法部。”

德拉科替自己和哈利清理好身【☆】体,他们再一次在办公室失【☆】控,他很清楚他们现在这样的关系真的谈不上健康,或许他并不应该接受这个工作。

毕竟只要沾上哈利,他就会变得极度不像自己。



物羽瞎bb:

1.我要看圣芒戈德!!!啊啊啊啊!谁来给我推文!!!我疯了!!

2.没有粮只能把以前的拿出来修修改改,企图骗粮!

3.我真的对办公室爱情情有独钟!


2020.11.7

lof重发,能不能发出来也不好说

评论(15)

热度(106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