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兹乌鱼

GGAD/德哈/斯卡曼德骨科

关于被买热最后一次回应

不占tag了

 
 

毕竟挂人和解释都是个人行为,没必要。

 
 

首先在最前面我有一句MMP真的想讲,而且我也要讲!!!

 
 

卧槽,有什么能不能直接说出来,别TMD这么搞!

 
 

我从今年8月就陆续遭到

 
 

被卖热度→澄清→又被买→澄清→炸号→再被买

的一系列骚操作行为

 
 

至此我只想说这位买热度的同学你对我有多大的不满能不能说出来!!一个劲地和我在这儿耗有意思吗?

 
 

我来回应一下这位挂人的同学,毕竟你做了这么多,而且确实我自己也很抵制买热的行为,所以我来做一个完整的解释。

 
 

但就像你说的人在做,天在看。你看完之后还是不信,一口咬死我,我也没什么办法,毕竟这也不是我能控制不住的事情。

 
 

根据你挂人帖子里所谓的证据,我在此做出回应,你所谓的锤(贴出来的截图)只能证明我被买热,不能证明我买热。

 
 

至于为什么,我在此作出说明。

 
 

1.固定区间:

我在看了你的挂人贴之后去翻了热度,确实每一次都是固定的时间。

至于原因你自己也说了,是因为我的更新群

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我并非一发文就把链接丢到群里,因为手头上总会有一些别的事情,所以更新群并非是第一时间艾特,通常情况下我艾特全员时已经会有一部分的基础热度,也就是说,在这个时间给我买热大概率证明,这个人在我的群里。

那么对于我一个基本没有审核入群只靠lof名片佛得不得了的更新群(且禁言),这位博主你告诉我,我怎么能把这个人揪出来!!你要是能做得到请您来,我给你管理员,请您一个个揪!

 
 

至于铁虫那篇为啥逃脱了魔掌我也想了一下,回去翻了翻,果不其然,铁虫我就没发在群里。

(还真是一点都不惊喜,一点都不意外。)

 
 

2.黑粉天天视奸会不会恶心?

因为我不是黑粉所以我也不知道黑粉心理活动,我这里要说的是,这位在我群里一直给我抹黑的根本不需要视奸我,因为我的链接都是直接发到群里的。

我之前被买热的时候也去了解了一下机制,lof买热只需要发链接,她甚至不用打开我的lof就能买热。

 
 

至于你问我这个人和我有多大深仇大恨,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但我这人心直嘴快,之前下场给基友说过话,在cp上怼过倒卖我摊位本的高价代购,做过惹人讨厌的事还蛮多的。

具体是哪件事惹上的疯子我也不知道,只能说我很抱歉,但是爱咋咋地。

 
 

3.所谓的pwp热度不合理

至于你说的pwp,我其实根本没看懂,因为我根本没在新号放过新写的pwp。

我没发现热度出问题,就是因为学霸这篇不是pwp,而且在此之前我的剧情文并非没有高热度,我曾经写过一篇热度还能看的长篇剧情。

我之前确实说过我pwp热度很高,这个也是事实,你要不信我可以把我炸掉的号给你,虽然搜不到了,但我能登上去,也能看到热度列表。

 
 

总得来说能不能发现热度问题,在于关不关注热度,我的红心列表我从来不看,通知是隔几天才看一次。

只有评论和私戳我是认认真真看的。

 
 

所谓的热度正不正常其实根本没有一个标准,cp,剧情,有无大佬推荐都会成为热度异常的原因。

 
 

说句实在话,我要是真的在乎这些东西我不会写那么多在人雷点上的爽文的,我每次都会在文底下写我爽了,我好了。

我个人写文就是为了自己爽,有热度固然好,这是作为对创作者的一种赞誉,但没有热度也不意味着我不写。

 

不然我为什么要开这么多你所谓的“热度低”的剧情文?

 
 

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别用你的思想来任意揣测我。

 
 

4.至于你说的买粉

看到这儿我是真的气笑了,嘴是两张皮,就任你随便说是吧?

造谣成本为零,干脆用一堆说明不了什么的数据来混淆视听。

 
 

买热我不知道是因为我不看红心,但有没有买粉我很确定是因为我会看粉丝主页。

 
 

和很多作者不一样,我有习惯看粉丝主页,这可以说是我的个人兴趣,我不仅会看粉丝发过什么,我还会从她们的推荐找粮

所以我很清楚,有没有人帮我买粉。

(我之前也在群里说过我会看粉丝,要么是ta不想太明显,要么就是只买了热度。)

 
 

有时候会遇上隐藏的号,但百分之九十都是正常的,对于这种我拿得出实锤而你只敢躲在小号里胡说的事,请你公开道歉。

 
 

不服你可以再做个买粉的锤

 
 

当然我为啥要特别说买粉这件事,因为根据我的了解,lof买热与买了粉是两个机制,那位讨厌我的估计压根就不想看我主页,所以只是把我发在群里的东西直接复制转了出去。

也从侧面说明,好像她是真的挺讨厌我的。

 
 

我猜你要问我那为什么我粉丝涨这么快。

那是因为陆陆续续有别的圈的粉丝发现我炸号了,所以爬回来找了我。还有一些以前认识的劳斯给我转了文,置顶,替我艾特,所以在某段时间内涨得很快。

 
 

你现在能拿出手的所谓的锤是一定区间内的连续买热,我给出的答案也很明确,黑子大概率在我群里且她只需要根据艾特就能给我买,省时省力还方便搞我。

 
 

好了最后一个问题,你问为什么她不能接着举报我?

 
 

炸号不是更方便吗?

 
 

其实这个问题非常简单,你是不是觉得lof炸号都不需要审核就直接可以把你号封了的?

 
 

我之前的号里有120篇车(早期大部分直接是用ao3),举报三次必然炸号,但新号大部分是剧情,有肉的我也非常小心,跳板跳三次,让我这个号炸号还是存在一定难度的。

 
 

(理性分析别人搞我,我也是醉了)

 
 

5.处理办法

虽然这事搞鬼的不是我,但确实因为我tag下失去了平衡,这件事我深刻道歉

我争取以后嘴不要那么欠,凡事别想着出头,低调做人

对于目前的情况,我这边也只能对你说的几篇文先撤下tag,但以后具体怎么办我也真的非常头疼。

 
 

目前学霸的tag我已经全部撤了下来,剩下的几篇等我翻一下,如果发现有问题也会撤。

 
 

如果我再次发现有人买热,我可能会解散更新群

这是目前为止我能想到的解决方式。

 
 

话说这位你说能排查出来的小姐姐,要不你来帮帮我?

 
 

从铁虫那时候开始我就觉得这件事是讨厌我的人干的,因为我三番五次在聊天群里表达过我对这件事的态度。

 
 

现在,这还是我的态度,我从来都觉得创作本来就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我干了活还要花钱请人看,这种完全不符合行为逻辑的事情至少我是干不出来。

 
 

说实话,我每天都很忙,三次二次都有很多事,写文对我来说就是一种精神放松,我不想磕个cp还这么多烦心事。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回应热度的问题。

 
 

那位一直给我买热的我今天也把话说清楚了,你不满意直接来找我,没必要搞这些幺蛾子,喜欢我的人不会因为这件事而不喜欢我,至于不喜欢我的人我说破嘴皮也没什么用。



 
 

PS.这是我最后一次回应这件事,就如我上文所说,她要是接着买,我也没什么办法。我既不可能真的从更新群把她排查出来,也不可能从此之后就不写文。

 
 

在你能拿出其它真正能说是证据(比如买热的购买截图等)的东西之前,我不会再回应,也请你不要再打扰我,


 

评论(15)

热度(72)